未来给钢铁粉唯一判断手里股票去留的办法就是,不看大盘,只盯手里股票,破二十线跑🏃♂️,当你想买回一个股票,不能看他上五线就去接盘,要等上二十线站稳,趋势开始向上再考虑参与,现在大部分股票都是,离五线远了,涨一天骗你入场,然后继续大跌,这样的票比比皆是,去看看江淮汽车 ,上海洗澡,金龙羽等等太多了,锂电池跌下来反弹两天继续找底,上周五美股高科技大跌,是不是开始了,前期让你们离开光,不要吃最后一口,不要说什么这次🐮市不公平 ,一切皆有定律,时代已改变,你还站在过去,做着价值投资的黄粱美梦,这样只能被消灭,以上都是个人感悟,仅供参考[作揖][作揖][作揖][作揖]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