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喝水不喝饮料的朋友#
哈哈这个说的就是我。
对饮料真的提不起多大兴趣,
甜的更是不怎么喜欢。
最近每天早上都会泡一大壶三宝扎雪梨水,特别清爽,一壶就是一升,喝完我又加,每天的饮水量都轻松达成了,身体也没那么燥热。
有时就焖点陈皮姜米茶或者其他养生茶,喝完也舒服。http://t.cn/AXScya9U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