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在荔湾这边找了个咖啡店,网上风评很好,老刘点了杯20的普通美式,一大杯,我点了个38的什么哥伦比亚豆子听都听不懂,还配上两大段文字给我读,我们这种土货完全品不出来,感觉不如给我续一杯白开水,店是挺不错的,但是你们文艺咖遇到我们土货真的有点倒霉了
发布于 广东
下午在荔湾这边找了个咖啡店,网上风评很好,老刘点了杯20的普通美式,一大杯,我点了个38的什么哥伦比亚豆子听都听不懂,还配上两大段文字给我读,我们这种土货完全品不出来,感觉不如给我续一杯白开水,店是挺不错的,但是你们文艺咖遇到我们土货真的有点倒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