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楼结束,我觉得瘦了真的挺明显的,我瘦了10斤以后就是生活中亲戚,还有同事啊,都能看出来都会说你瘦了。就是很多人喜欢问人家怎么减肥,其实我觉得减肥没什么问的,无非就是少吃加多动,35岁以后但凡有一个你没有做到都不可能瘦,你就是只是运动,但是你还是吃很多你一样吃胖,你只是不吃,但是你不运动,你瘦的也很慢,就算瘦了也容易复胖了,还有就是你的肉会变得很松也不好看。运动对我来说还挺好的,还有人问我最近是不是打针了,就是可能因为运动皮肤变紧致了。为什么有人会沉迷于别人吃不胖的人设,就是很难会有人吃不胖的,是有一些人的饮食本身就很清淡,我看浪姐像ella人家就是很直白的说保持瘦就是运动加少吃,还有就是不吃精加工的食物。像我们在镜头里看这些明星参加综艺,特别女明星根本就不敢吃东西。我老公的妹妹就很瘦,一直都是九十多斤,因为她就是日常吃的就和减脂餐一样,不吃辣椒,不吃任何重口味的食物,平常就只吃清蒸的海鲜呀,鸡鸭肉啊,蔬菜也是只吃清炒的,而且吃得很少。并不是她吃不胖,是她压根就不吃。我开始减肥以后有没有吃辣椒了,也没有吃高油高盐的了,但是我平常有时候周末的时候也会吃炒粉啊,肠粉什么的吃一大份,但是没有放辣椒什么的,吃的比较清淡了,也不会胖。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