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都闽菜 | 福州驻京办里正宗的福州菜餐厅『聚春园』
聚春园,开在北京福州宾馆里的福州菜餐厅,应该是比较正宗的福州菜。是老爹福州的朋友来北京住在福州宾馆,顺便就在宾馆的餐厅请老爹和一众北京的朋友吃饭,跟着老爹去蹭的饭。
因为是福州的朋友,又是在福州驻京办里,点的菜几乎都是福州的特色菜,而且人多,点了很多菜,有爆炒鲜双脆、鱼丸肉燕汤、荷香红鲟饭、海蛎焖豆腐、甘树子蒸黄鱼、砂锅姜母鸭、闽味炸糟虾、锅边配虾酥、芝麻香芋泥等,因为去的时候还是端午假期,店家赠送了粽子,有咸粽和甜粽两种。菜品整体的品质不错的,也挺有特色的,个人最喜欢海蛎焖豆腐,芝麻香芋泥也挺喜欢的。
【环境】🌿
店在福州宾馆里,是宾馆里的餐厅,只去了三层的一个包间,比较中式商务风,整体沉稳雅致,色调温润,干净整洁,是地毯的地。
【服务】🌸
坐的包间,有专门的服务生服务,还不错的。
【优惠】🉐
有团购套餐、团购代金券
【交通】🚌
地铁4号线新街口站,店前可免费停车,但车位不多,有工作人员指挥停车。
食 材:❤️❤️❤️❤️
味 道:❤️❤️❤️❤️
服 务:❤️❤️❤️❤️
环 境:❤️❤️❤️❤️
性价比:❤️❤️❤️❤️
#美食[超话]#@微博美食
#微博影像年##微博兴趣创作计划##ruby美食##同城种草##我的美食日记##微博尝鲜计划##我的美食探店清单# http://t.cn/A6WnuHlE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