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水合法做了个红豆吐司,忘了涂蛋液了[笑cry]
也不知道成功没,反正小孩快吃完了。
明天早上试试看一键出怎么样,如果一键出也不错的话,就开始折腾面粉,我算了一下买这个面包机要烤 50 个面包才能回本[允悲]
发布于 上海
用水合法做了个红豆吐司,忘了涂蛋液了[笑cry]
也不知道成功没,反正小孩快吃完了。
明天早上试试看一键出怎么样,如果一键出也不错的话,就开始折腾面粉,我算了一下买这个面包机要烤 50 个面包才能回本[允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