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汤的时间
今日份饮茶时所思。经常有小伙伴问豆儿出汤时间。
茶汤泡的好,就是到点儿要把茶汤倒出来,每款茶,茶不同,出汤的时间点也不一样。
汤成即出,不可迟也。茶品各异,出汤的时间,自有参差。
若久浸久焖,则味重而涩,失其清灵之趣。自然就不好喝了。
惟恰到好处,才留下了无尽的余香。
人生亦如此。#馨蓝茶者##生活感悟##日常[超话]# http://t.cn/R2lrxqk
发布于 四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