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肚子的事还没说完,早上一醒,我就给四月喂了蒙脱石散,这次还仔细看了说明书,喂这个药最好是空腹喝,这样蒙脱石在肠道里能更有效吸附细菌和病毒。
孩子这次没掉链子好好喝药,结果…
喝完干呕,最后一大口全给吐出来了
不知道喝了算不算有用,看她精神状态还不错,我就没管了。吃早饭的时候和婆婆在复盘她为啥会拉肚子,我们都怀疑是这几晚上吹风扇导致的🤔
今天的好消息是合肥二期发票开奖,我中了200!
#世界杯套餐3块薯饼500元#
虽然两百还不够买三块薯饼[泪奔]
发布于 安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