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CEO库克,和存储厂家美光的撕逼戏码,是真把我看笑了。
开始,是苹果总裁库克,开骂,说美光的存储涨价太多了。
然后,美光那边一点都不内耗,直接开喷,说苹果你特么的,前几年压价的时候,搞的我们连建厂的钱都没有,现在需求量上来了,还有脸嫌弃我们涨价?
吃瓜群众这边,多数都是站美光的,毕竟,苹果之前的吃相,是真的很难看!
不仅仅是压价厂家的事情,他还把消费者,当傻子收割。
最典型的,就是mac系列,搞什么内存条选配,完全就是把消费者当傻子。
苹果一直都是把内存,当金子卖,厂家那边提一下原材料价格,它就立刻把成本,转移给消费者。
现在搞这波骂仗,还是一样的,不就是想故技重施吗,反正它是一点风险成本都不承担,还要必须高价卖出去的!
苹果,本质上就是手机和电脑,硬生生把自己当奢侈品卖。
店大欺客,还想躺着赚钱,今天终于被反噬,也是活该!
#苹果涨价##财宝宝[超话]#http://t.cn/AXSObcfl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