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于说不该把BaaS算进成交车价里这事儿
我持怀疑态度,毕竟BaaS说到底是金融手段。
比如特斯拉Model Y 8万就能开走,那贷款钱得还啊
虽然BaaS整体来说还的更多,但是这也算是个挣钱的项目。
而且Nio Power为了这个业务也是真金白银花着呢对不。
所以没必要争这个均价,特斯拉均价也不高,但没人说特斯拉不好。
只有戴有色眼镜的sb才会通过成交均价来定义对方车主群体的财务情况吧。
评论区这个说的倒是没错,按开票价也是个不错的思路。
发布于 北京
至于说不该把BaaS算进成交车价里这事儿
我持怀疑态度,毕竟BaaS说到底是金融手段。
比如特斯拉Model Y 8万就能开走,那贷款钱得还啊
虽然BaaS整体来说还的更多,但是这也算是个挣钱的项目。
而且Nio Power为了这个业务也是真金白银花着呢对不。
所以没必要争这个均价,特斯拉均价也不高,但没人说特斯拉不好。
只有戴有色眼镜的sb才会通过成交均价来定义对方车主群体的财务情况吧。
评论区这个说的倒是没错,按开票价也是个不错的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