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lessLonelygirlLoey
26-05-25 11:52

为什么有些男性总是喜欢把自己放在一个受害者的位置,还特别喜欢塑造成“完美”受害者。之前关注一个博主,他媳妇因为自学中医一念成魔了,给她孩子一直只喝米油,精得要死,问她为啥自己吃肉不让孩子吃饭她说因为她成年了,肉蛋奶放在孩子面前光馋人家也不让孩子吃,孩子也挺听话饿得半死不活的都不敢吃,面黄肌瘦的,甚至连米油都不让人喝饱,然后这人带孩子逃离了米油恶魔岛,靠自媒体和好心人直播打赏给孩子改善生活吃肉蛋奶,如果事情到此为止已经非常好了对吧,向上向善。

转头这人开始引导说孩子不是他的,问他自己要不要去做个亲子鉴定,置顶的三个视频都是说没结婚前怎么怎么潇洒精彩,一次就中,奉子成婚,评论区全是在说让他去做亲子鉴定,怎么可能会一次就中,他也不删不回复,心里要么就是默认,要么就是希望孩子真的不是他的来逃避责任,要么心知肚明孩子就是他的但是想站在道德制高点想她妈被审判以解心头之恨

我说白了爸呀大哥,你孩子跟你长一模一样还鉴定啥啊鉴定都白瞎那钱,什么狗屁一次就中啊,你们这些说意外怀孕的人,无论男女就非得多贪那一下,一切都是你们作的孽知道吗?不要做了坏事来一句没想到会这样啊😓尤其是男性,做了坏事就承担责任啊,女生本来就在这种事情上面吃亏,女生无论如何都要保护好自己好吧

今天为什么会写下这篇博文,是感觉这人以后会翻车,又或者我忍这些有绿帽癖的人很久了

发布于 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