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为啥一到晚上就开始暴食。。。。p3这薄巧夹心雪糕本来刚开始吃还挺好吃的也不会很甜,结果到里面那个巧克力酱夹心又甜又苦而且巨诡异的味道[泪奔][泪奔][泪奔][泪奔][泪奔][泪奔]吃完才看见上面写的是巧克力酱完全吃不出来[微笑]
发布于 日本
不知道为啥一到晚上就开始暴食。。。。p3这薄巧夹心雪糕本来刚开始吃还挺好吃的也不会很甜,结果到里面那个巧克力酱夹心又甜又苦而且巨诡异的味道[泪奔][泪奔][泪奔][泪奔][泪奔][泪奔]吃完才看见上面写的是巧克力酱完全吃不出来[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