笹塚尊厨
26-05-25 22:38 微博认证:超话粉丝大咖(沈羽洁超话)

不知道为啥一到晚上就开始暴食。。。。p3这薄巧夹心雪糕本来刚开始吃还挺好吃的也不会很甜,结果到里面那个巧克力酱夹心又甜又苦而且巨诡异的味道[泪奔][泪奔][泪奔][泪奔][泪奔][泪奔]吃完才看见上面写的是巧克力酱完全吃不出来[微笑] ​

发布于 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