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ifulMinnie
26-06-04 09:49 微博认证:美妆博主

不会打奶泡但咱会打咖啡[干饭人]
自从在新加坡喝过那个亚坤的豆浆拿铁之后一发不可收拾,因为我平时不太喜欢喝牛奶了,现在自己在家经常拿豆浆加冻干咖啡复刻,你们试试! ​

发布于 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