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海力士#在纳斯达克申请上市,6月21号这一周出结果。如果通过将在8月上市。SK海力士上纳斯达克以后,将会跟#美光#形成内存双雄局面。两家都是万亿美元级别。太精彩了。#微博视频号迎新计划# http://t.cn/AXaxwRUK
发布于 黑龙江
#SK海力士#在纳斯达克申请上市,6月21号这一周出结果。如果通过将在8月上市。SK海力士上纳斯达克以后,将会跟#美光#形成内存双雄局面。两家都是万亿美元级别。太精彩了。#微博视频号迎新计划# http://t.cn/AXaxwR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