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从澳门回来这几天其实我一直在难过,我想到粉丝的问题问他你现在像十年前许愿的那样幸福吗,他说中间的时间不确定但是现在很幸福,为什么把中间的部分匆匆带过,回望这十年你幸福的瞬间会多于痛苦的瞬间吗?又听到他说他来澳门前一天晚上只睡了一个小时,他的闹钟要凌晨四点起床,从退伍当天到现在每天都在不停的工作,把一天的时间掰成两天用忙成空中飞人脚不沾地,但他从不跟我们抱怨,只是说见到我们就充满了能量,又想到他在部队每天胡思乱想怕粉丝跑了不爱他了,回来之后用心准备跟我们的每一次见面用尽浑身解数对我们好,然后呢还要被骂媚粉过度骂得特别难听……明明他巡场不只给了一个棉服花也不止饭撒了一个人,为什么他无论做什么都要被骂[苦涩]又想起他包里放着的高丽银丹维c,我记得他23年杂志采访就说今年的目标是要按时吃维生素养好身体,终于在26年好好实践了吗……真的完蛋了看完澳门完全极端猪宝妈人格顶号中,我只想把全世界最好的捧给我家孩子,对他好点行不行[泪奔]
发布于 韩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