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聊]说起来各种健身博主挺有意思的,一说有氧就掉肌肉。
不是,咱就不能讲点初中生物常识吗?
掉不掉肌肉的,首先得明白肌肉是干啥的吧?
还有氧掉肌肉,[拜拜]但凡初中生物没忘光,就知道真正掉肌肉的只有躺着、以及坐着。
只要你动,你的肌肉就得动。
只不过动的肌肉群不一样啊老铁。
长跑还有氧呢,你瞅瞅人家是没有肌肉吗?
当然也可能人家为了卖课搞的话术陷阱,毕竟那种块块的大肌肉,老搞有氧不搞力量的话,确实会没有。
但普通人减肥,跟要练块块要搞塑形两码事儿。
当然我不是说力量训练不好哈,[无聊]但减个肥焦虑掉肌肉就大可不必。我力量训练才上两节课,总不至于就增肌了吧?
但我这个月腰围掉了2公分,但重量不变,你猜我肌肉量是长了还是掉了[拜拜]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