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沪上黑胖花
26-06-21 15:13
微博认证:情感博主
这是一条有味道的微博[允悲]
我觉得减肥最大的问题就是:
吃得少就拉得少…
感觉还不如吃得多拉得多呢。[笑cry]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