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上黑胖花
26-06-21 15:13 微博认证:情感博主

这是一条有味道的微博[允悲]

我觉得减肥最大的问题就是:

吃得少就拉得少…

感觉还不如吃得多拉得多呢。[笑cry] ​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