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不收红包是全国统一的吗#
我爸爸收了,还跟我姐索要。我姐给我发信息给我截图。我看截图,我爸咒自己,说自己也没多少年了。可能他看透了,他那些发小,有的人40几岁就亖了。 堂兄弟也走了好几个。他能活到60几就觉得赚了。
我和小满,端午节就给他红包了。他很开心!可能觉得自己在人间该做的都做了,能过一天是一天。
每个人对父亲节理解不一样,父亲对你好,要学会感恩!父亲对你不好,你成功了,要学会演戏。其他人,因人而异吧。
不用刻意在乎这个节日,儿童节他没重视你,你自己看着办,别被道德绑架了,我是上来了,才客气。要是我还是以前那么穷,我人性最不好一面就出来了。我不会被任何关系绑架的。
小时候对我不好,吃肉不带我,长大了要过父亲节?过个鸟节。
发布于 福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