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作为我也在好好学中医,一个同行告诉我,学中医一个角度就是能够帮助自己。自己用,技术越高越好。第2个呢,目的,一定要保持,不要失能,不要失能,不要失能。床前百日无孝子,一旦靠人照顾了,这日子就是地狱,学中医就是预防这些
发布于 北京
我觉得作为我也在好好学中医,一个同行告诉我,学中医一个角度就是能够帮助自己。自己用,技术越高越好。第2个呢,目的,一定要保持,不要失能,不要失能,不要失能。床前百日无孝子,一旦靠人照顾了,这日子就是地狱,学中医就是预防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