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饭吃了伐?吃冷面好伐?三丝浇头,香菇面筋浇头,平常吃面三两吃饱,吃冷面,吃掉了六两[允悲][允悲]
#日常vlog##我的美食生活vlog##微博vlog大赛##美食vlog##我的日常vlog##微博兴趣创作计划# http://t.cn/AXSioEjV
发布于 上海
晚饭吃了伐?吃冷面好伐?三丝浇头,香菇面筋浇头,平常吃面三两吃饱,吃冷面,吃掉了六两[允悲][允悲]
#日常vlog##我的美食生活vlog##微博vlog大赛##美食vlog##我的日常vlog##微博兴趣创作计划# http://t.cn/AXSioEj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