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风来_zw
26-06-25 09:54

对于那些还在喝奶茶、冰饮、各种蛋糕点心、大量碳水化合物、大量水果的人,我表示不可理解。
这是信息有多闭塞的人才有的操作?

一个现代人,能获取正确科学饮食观的渠道并不少。

我写的都已经是高阶版本了。

关于如何吃喝,都是我五六年前就坚持执行的很彻底的事情了。

现在写这些,是默认大家知道什么能吃,什么不能吃。

我在三十岁左右时就没有各种零食水果牛奶的爱好。
在四十岁时知道了不能吃面食,而且我确实麸质不耐受。

更不会相信红枣生姜茶对痛经什么的有帮助。

也不会对艾灸有很大的指望。普通艾灸就是烤肉。
除非有真正的无为灸。

在三十多岁以后,我就没有那种精油按摩推拿、进美容院做面部护理等消费。

很多女性的消费我都没有。
当然,我的消费绝大多数女性也没有。

发布于 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