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一的星球Cx323
26-06-26 09:36 微博认证:中级人力资源管理师 娱乐博主

#深圳公交车上座率越来越低#BS我也好久没坐公交了,前几天群里大家还在吐槽车上基本没什么人,已经陷入死循环了。
坐的人变少,公交公司只能拉长发车间隔、优化砍掉短线;等车要十几二十分钟,遇上堵车更久,体验变差大家更不愿意坐,客流就持续走低。
再加上地铁全覆盖、短途有电驴代步,公交速度慢、绕路多,慢慢就被分流大半,好多线路一趟车就寥寥几个乘客,看着挺唏嘘的。

发布于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