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感受下这年头博主多难干吧,“颜值差”甚至都不配去棚拍了。特别好奇,这是哪家车企干出来的事,其实你觉得博主颜值差匹配不上自家产品我觉得没问题,那可以别邀请,总不能说你邀请的时候都不知道这博主长啥样吧,否则人叫过去了,又嫌人家颜值差,让人家回去,这不就纯纯侮辱人么[摊手][捂嘴哭]
发布于 云南
你们感受下这年头博主多难干吧,“颜值差”甚至都不配去棚拍了。特别好奇,这是哪家车企干出来的事,其实你觉得博主颜值差匹配不上自家产品我觉得没问题,那可以别邀请,总不能说你邀请的时候都不知道这博主长啥样吧,否则人叫过去了,又嫌人家颜值差,让人家回去,这不就纯纯侮辱人么[摊手][捂嘴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