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我想告诉大家,拉引体向上,不是你的胳膊多有力,而是用背发力,如果你想的是用胳膊,就是用手去拉起你的身体,你一辈子也拉不起来的。。
那有人说,怎么样用背发力,对不起,这我也説不清。。
就是説,我一直説不要想着只练局部,就能有效果,没这回事,一定是全身都要练,都练到了位了,自然就可以了。
就好象你们看我做俯卧撑,核心很稳是不是,是我专门练核心了吗?没有,我练全身的时候,自然就会带到核心,久了,就会稳定了。。
还有,我客服心心念念的认为想把胳膊练好看,你们看我闺女的胳膊,比我粗,就是你练肩,练手臂,当胳膊有肌肉之后,并不是我客服想要的纤细的胳膊,而是有肌肉的,那就是肯定不是我客服的审美。。
其实,我客服想要的我知道是啥,她要的那种,只需要瘦。。。。。瘦到骨头露出来,就是她要的,真正的练力量的人,胳膊没有很细的啦
发布于 美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