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认为水果之王是西瓜#最爱吃的水果就是西瓜,才吃了一半!和孩子同学爸爸聊天,说他家从不吃西瓜,因为凉性~但是,西瓜虽然性寒,但是“番茄红素之王”,含量比西红柿还高,且常温下吸收更好~我觉得夏天吃西瓜,对夏天最大的尊重! http://t.cn/AXSRFWfN
发布于 安徽
#我认为水果之王是西瓜#最爱吃的水果就是西瓜,才吃了一半!和孩子同学爸爸聊天,说他家从不吃西瓜,因为凉性~但是,西瓜虽然性寒,但是“番茄红素之王”,含量比西红柿还高,且常温下吸收更好~我觉得夏天吃西瓜,对夏天最大的尊重! http://t.cn/AXSRFWf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