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丽安CC
26-05-29 17:46

今天早上普拉提老师问我要不要二胎,我说不不不,带孩子太操心了,而且产后恢复需要好长时间,我岁数不小了,还想轻松多活几年呢!

我妈前几天竟然说,她觉得没给我生个兄弟姐妹对不起我[允悲],我说你怎么会这么想呢?

我现在充分享受到独生子女的好处了,爸妈能把全部精力放在我跟我的孩子身上,给我很大的帮助。

在享受独生子女好处的当下,我又怎么会觉得二胎比独生好呢[允悲]。

不过现在是这么想的,不知道过几年会不会变,到时候这条视频就是证据,想生的时候回来看看,现在顾虑的问题还在不在。

谨防冲动二胎[笑cry]。

#微博vlog大赛##五分钟视频助燃计划##母婴##二胎# http://t.cn/AX61O6cM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