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3日复盘#A股#祝点赞评论者明天涨涨涨,此条需要200个赞。
目前从大盘的k线组合看,就是想要横盘筑底,等筑底成功后再度变盘,然后市场会高切低,若你问好何时高切低,从技术面看最晚需要macd完成金叉就高低切换,在没有金叉之前,最坏也做好这样的准备,偶尔会切崩,比如上周,这种切法不排除大盘还会摸4000点。乐观点就像周一成功暴力高切低,双创暴跌,但个股和低位的板块逆势上涨。无论那种,低位的都给我熬着。
发布于 浙江
6月3日复盘#A股#祝点赞评论者明天涨涨涨,此条需要200个赞。
目前从大盘的k线组合看,就是想要横盘筑底,等筑底成功后再度变盘,然后市场会高切低,若你问好何时高切低,从技术面看最晚需要macd完成金叉就高低切换,在没有金叉之前,最坏也做好这样的准备,偶尔会切崩,比如上周,这种切法不排除大盘还会摸4000点。乐观点就像周一成功暴力高切低,双创暴跌,但个股和低位的板块逆势上涨。无论那种,低位的都给我熬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