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非愛寧不可
26-06-19 09:21
微博认证:娱乐博主 超话粉丝钻咖(摩登兄弟超话)
我是水煮粽的支持者!
雖然我從小吃的都是炒過的南部粽!
(好像台灣才有分南部北部!)
但總體來說我是鹹粽派!
大家是吃哪種粽子呢?!
发布于 中国台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