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秋的世界
26-06-25 17:26 微博认证:微博新知博主

现在讨论这个东西没有意义。
你说西部小城市有大量高层建筑,没问题,确实有。

那我问:西部小城市有没有真正的那种独门独户的房子啊?有啊。
不用西部小城市,我老家就有,还是全国百强县,多的是。
只是不叫一户建,也不叫别墅,叫“平房”
还有单位里面的那种老居民楼,一共两三层的。
卖不出去啊,扯这个有意义吗?

发布于 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