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讨论这个东西没有意义。
你说西部小城市有大量高层建筑,没问题,确实有。
那我问:西部小城市有没有真正的那种独门独户的房子啊?有啊。
不用西部小城市,我老家就有,还是全国百强县,多的是。
只是不叫一户建,也不叫别墅,叫“平房”
还有单位里面的那种老居民楼,一共两三层的。
卖不出去啊,扯这个有意义吗?
发布于 湖北
现在讨论这个东西没有意义。
你说西部小城市有大量高层建筑,没问题,确实有。
那我问:西部小城市有没有真正的那种独门独户的房子啊?有啊。
不用西部小城市,我老家就有,还是全国百强县,多的是。
只是不叫一户建,也不叫别墅,叫“平房”
还有单位里面的那种老居民楼,一共两三层的。
卖不出去啊,扯这个有意义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