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学会的新技能:用铁锅煎蛋。
(以前只会用不粘锅煎)
某人嫌弃不粘锅煎的蛋没有锅气,不好吃。
跟我提过建议,我也用铁锅试过,但是每次都煎不好,便放弃了。
今天突然灵光一闪,热锅冷油会不会就不粘锅了。试了一下,成功了![耶][耶][耶]
发布于 江苏
今天学会的新技能:用铁锅煎蛋。
(以前只会用不粘锅煎)
某人嫌弃不粘锅煎的蛋没有锅气,不好吃。
跟我提过建议,我也用铁锅试过,但是每次都煎不好,便放弃了。
今天突然灵光一闪,热锅冷油会不会就不粘锅了。试了一下,成功了![耶][耶][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