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公交车上座率越来越低#
因为公交车真的太慢了!!!
5-6公里要花费将近50多分钟到一小时,下雨天更不敢想象能塞车多久,要是坐公交车上班通勤,都不知道要多早起床。
第二就是公交车真的很不灵活,有时候堵车堵的要死,不给客人在安全的情况下提前下车,明明就离公交车那个黄线框没多远了,非得要完完全全停进去框了才给下车,迟到扣钱的全勤谁给?
所以现在要不就是电动车上班,要不就是电动车+地铁上班。
发布于 广东
#深圳公交车上座率越来越低#
因为公交车真的太慢了!!!
5-6公里要花费将近50多分钟到一小时,下雨天更不敢想象能塞车多久,要是坐公交车上班通勤,都不知道要多早起床。
第二就是公交车真的很不灵活,有时候堵车堵的要死,不给客人在安全的情况下提前下车,明明就离公交车那个黄线框没多远了,非得要完完全全停进去框了才给下车,迟到扣钱的全勤谁给?
所以现在要不就是电动车上班,要不就是电动车+地铁上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