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熬药机,熬出来的中药效果不好?
本来是个经验丰富的老中医给你开了方药,也对症,但你不愿自己受累熬药,而让“人家别人”代煎,喝完后,效果不佳的原因:
他们熬药时间太短,明显熬出来的药汤清澈透明,大部分草药的功效根本没熬有出来。
因为,人家给你煎药挣你的工钱,省电省事快点出锅完了。
还有机器是死的,而人是活的,熬药过程中,如果是人工熬药,火大火小随之调整,时间长短也随时裁断。
机器行吗?
答案:当然不行。
你的病能不能治愈,疗效好不好,他们不关心。
发布于 河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