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消耗大一定吃主食#】
还有2天就要高考了,吃饭问题很重要,一定要把好“入口关”。
[星星]考生的体力和脑力消耗都很大,所以每天一定要保证充足的主食,以供应给大脑充足的能量。
[星星]吃主食的时候,还要注意粗细搭配,避免血糖大幅波动影响状态。
[星星]零食可以适量吃一些水果、坚果、黑巧克力。
[星星]晚餐吃一点比较清淡的、便于消化的。
建议大家有一颗平常心,不要突然大幅度调整考生的日常饮食结构。加油!(来源:央视网快看)#2026高考# #清小谈# #清华大学[超话]# http://t.cn/AXXIPl8Z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