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割裂的行情,散户如何应对的问题,这几点建议大家参考:
一是要意识到每天4000多只个股下跌的话,那说明这种行情不适合大多数人。
意味着一大部分人最好是等待休息,等待市场不那么极端之后再去参与;
二是抱团科技股不断有利好带动疯狂,但是A股市场抱团科技股,每次都是借着重大利好冲高回落或者高开低走;
每次大量的资金跑步入场之后,就会立刻出现高位筹码换手,这说明什么?
这就说明有资金是有其他意图的,目的就是利用利好冲昏头脑的时候,方便找资金承接;
三是当券商再次拉升的时候,意图算是比较明显了,券商除了自身低估值补涨之外,还有一个关键作用就是掩护科技回落,掩护一些资金撤退;
科技爆发大涨的时候,金融是主动下跌让位的,但是当金融再次上涨的时候,那一定是对应科技趁机回调,高位资金撤退;
这个信号在前几天给大家总结了,今天大涨的时候再次出现,我就更加确认自己的这一观点;
大家完全可以根据自己的风格去操作,我的观点仅代表自己的观察,大家自行思考
#A股#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