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癌细胞作斗争的日子#
每次打完药之后的这一天,都不太好熬啊[泪奔][泪奔][泪奔]
6月22日,周一,打药(❗️TDM1 12/14)
去找主任开药,主任在接待新的病患,过了一会儿来找我“今天是打针吗”,不是啊,来打靶向药,主任“这么快的吗,又要打药了”[笑cry][笑cry][笑cry]是过的挺快的
这个针扎得我真是……[泪][泪][泪]小护士在手上找了半天,找到手腕侧边的位置扎了,啊啊啊啊啊疼疼疼,然后越来越酸痛,周围不能按不能碰,小护士也被我吓到了,不敢继续输液,老护士来了指导小护士把管子稍微拔出来一些,好一点了,我是一点都不敢动这个手啊,输了一会儿感觉稍微好一丢丢[无聊][无聊][无聊]就这么坚持着输完了,虽然疼得嗷嗷直叫,不过打完药去吃饭,一直到回家都有开心的事情,不错[嘻嘻][嘻嘻][嘻嘻]
晚饭吃了一家没吃过的海鲜蒸饺,好吃哎,我感觉这大饺子我吃四个就饱了,听到员工说他们员工餐今天有粥,于是厚脸皮要了两碗,喝下去感觉很舒服
晚上收到了好基友投喂的大🍒满满一大箱,开炫开炫,吃得可开心了
6月23日,周二,开始难受了,夜里睡得不是很好,和朋友的约饭取消,胃胀气,一直嗳气,喝了一天的气泡水还是不舒服,也不太敢吃太多东西,饿了就吃点,累了就躺着
6月24日,周三,感觉难受的阶段快要熬过去了,中午收到了周一一件好事的结果,下午出门溜达了一下,带着娃们去喝了T9同款,然后去吃了巴奴,周三会员日送安格斯牛上脑,这一碗菌汤牛肉面,谁吃谁幸福啊,然后回家看鹅的直播,新剧新角色即将陆续登场,肠胃感觉好了很多,偶尔还会继续嗳嗳气
今天就感觉好多了,虽然还是想喝气泡水,嗳气的情况只有几次,晚上还吃了小🦞,一切正常,熬过去了,再坚持两次[拳头]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