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里里XLL
26-06-26 21:15 微博认证:微博新知博主 汽车博主

这个自适应动能回收,长城的Hi4-Z混动也有。

当时刚买500Z的时候我还特意玩了好久。
不确定Hi4-T和Hi4有没有,没留意...

前面没车,会是最弱的那一档动能回收,松开油门,几乎没什么体感,保证最长的滑行距离。
前面有车,会自动根据与前车的距离,按需选择动能回收的力度进行制动。
也不是突然拽你一下的那种,而是由轻到重逐渐的一个加力过程。

其实许多品牌的动能回收做的并不好。
拖拽感严重,很容易晕车。

任何配置。
有这个配置,和这个配置好用,是完全不一样的体验。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