粥是真不能常吃啊!升糖太快了,吃完一碗粥马上大晕碳[淡淡的]
我坚持高蛋白饮食两年了,以前买方便米饭一份120g就是我全天的主食了,控制得毫不费力。
但自从重新买了电饭锅,又刚好对做菜燃起兴趣,今天学个红烧鸡块土豆(还配米饭!)明天挑战个皮蛋瘦肉粥,碳水摄入量明显增高[允悲]
我想大概因为我现在会做的菜太少,等我会做牛肉和海鲜了,就又能高蛋白了[笑cry]
发布于 日本
粥是真不能常吃啊!升糖太快了,吃完一碗粥马上大晕碳[淡淡的]
我坚持高蛋白饮食两年了,以前买方便米饭一份120g就是我全天的主食了,控制得毫不费力。
但自从重新买了电饭锅,又刚好对做菜燃起兴趣,今天学个红烧鸡块土豆(还配米饭!)明天挑战个皮蛋瘦肉粥,碳水摄入量明显增高[允悲]
我想大概因为我现在会做的菜太少,等我会做牛肉和海鲜了,就又能高蛋白了[笑c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