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是这样的
过年开始胖了十斤
查了小地瓜怕自己是不是生病了
就去医院做了检查各项结果基本都正常
就去找了中医
他说按理说暴瘦才可能生病
让我先少吃点儿 晚饭半饱
一个月后再来[微笑]
发布于 北京
中医是这样的
过年开始胖了十斤
查了小地瓜怕自己是不是生病了
就去医院做了检查各项结果基本都正常
就去找了中医
他说按理说暴瘦才可能生病
让我先少吃点儿 晚饭半饱
一个月后再来[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