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补充剂的,但我最推崇吃好三餐、良好作息、力所能及的运动;
补充剂顾名思义是上述行为的补充,
上述都没做到、没做好,之前的亏空你用补充剂来补齐。
好多人就指望它逆转人生,那你想多了,它是有益我们身体的,不是逆天改命的。
补充剂能帮助一部分人,还有一部分人说没效果,都正常;
中医西医都不可能帮到所有人,何况比药低一等级的调理。
说能帮上所有人的都是骗子。
此外我不做那种打着补充剂名号消耗人的东西,比如不分体质的促排、不分体质的说喝了都能瘦,都什么破玩意儿,害人的;
检测报告都没问题,但实际是把所有偏性成分堆砌在一起,会把人的底子掏空。
这种东西因为偏性太强了对几乎所有人都是有效的,也恰恰证明了不能轻易碰。
举个例子:咖啡因是不是合规的?当然,好多人喝咖啡,但一次性太多咖啡因摄入就是心脏很大的负担,可能出事。
这类产品都是钻行业与生产标准的空子。
适合某类体质的本来就不多,我做的已经是很大众化的类目了,那调理也需要时间,
这点我都和养生小白们说清楚,不用抱太大的期待,我不能把这行的名声带坏。
这行里已经有不少骗子了,早上看了个新闻是专门骗老人钱的团伙,几十块成本的东西一两年时间骗了某老人几十万,
评论区一片骂我们这个行业的,其实哪儿跟哪儿;
做我们这行的都是做科研的,这几年才被搞营销的与各种人炒作起来。
我们正经做工厂、做生产的人委屈!更要坚守善道与正名。
我开微博除了推广养生,更是要把这件事说清楚,请不要依赖,学会利用好这些工具,但生活还是在于人为啊。
#微博跨域计划# #生活碎碎念#
发布于 北京
